M-PRO 遊戲資訊論壇's Archiver

不會變魔術 發表於 2011-12-6 01:01

誠心推薦優質節目~~~報告狗班長

近期來在國家地理頻道發覺一個優質節目~~~報告狗班長!不錯看!愛狗人應該都要看(雖然我不是愛狗人士)!當然啦!誠如節目所說的!有問題還是先請教專家!

另外!想練英美語聽力的也可以藉這個節目收到效果唷!不疾不徐的談話很容易學些英美語!

不會變魔術 發表於 2012-1-15 20:17

[i=s] 本帖最後由 不會變魔術 於 2012-1-20 13:13 編輯 [/i]

看這個節目!才能知道如何真正的愛狗(寵物)!不像動保團體!扛著愛護流浪動物的大蠹作的卻是既傷害到流浪動物也傷害到人2敗的行為!

誠如西薩所言!他矯正的是人類的行為!狗只是訓練!人只有付出愛是不夠的!還要鋼鐵般的紀律!其實人類也很需要紀律!路過的大大!您真的愛狗嗎?懂的愛狗嗎?推薦本節目作初步培養的正確愛狗觀念!

雖然不是我覺得最好看的節目!但絕對是很值得推薦的節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