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O 遊戲資訊論壇's Archiver

不會變魔術 發表於 2012-6-3 15:49

面對新聞輿論!國家機器也不得不退讓幾分!可嘆!可恨!

..明道 菜鳥罰半蹲 操槍慢半拍
.-字+字.自由時報 – 2012年6月3日 上午4:32.
....專案組/台北報導

本名林朝章的明道,因為閃兵話題,入伍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焦點,前天讀者爆料,目睹明道出操時因出錯遭罰半蹲,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室中校新聞官李明倫表示經查後絕無此事,但不排除可能因操練過程姿勢引發誤會。

太搶鏡 消失長官安息彌撒

前天下午4點多,讀者向「自由時報」爆料,表示明道在新生南路的天主教聖家堂外被罰半蹲10分鐘,記者抵達現場後,發現頭戴鋼盔、穿著儀隊軍服的明道站得直挺挺,據瞭解,當天是為國防部故前部長高魁元的安息彌撒預演,軍方擔心失焦,最後決定不讓明道出席昨天的安息彌撒。

分發儀隊變消瘦黝黑

才下部隊2個月的明道分發到陸軍儀隊,記者發現明道新訓中心結訓時雙頰圓潤,現在消瘦不少,膚色也變得黝黑,前天和其他軍種儀隊成員出操時神情緊繃,還是菜鳥的他動作偶爾掉拍,部隊長官站在他前面指導修正。

國防部:無體罰 操練姿勢誤解

明道的經紀人董品岑昨天表示,明道前天沒有受罰,但坦承面對儀隊高標準要求,心情確實戰戰兢兢,體重至少掉3公斤,但強調自己沒有被長官盯上,也沒有享特權,因為年紀比其他同袍大,還經常開導他們。中校新聞官李明倫昨天強調,經查絕無體罰一事,可能是操練姿勢造成民眾誤解。

..

不會變魔術 發表於 2012-6-3 15:57

金價害!面對現代的新聞輿論巨獸!國軍也變的軟弱!有錯就罰是正當且正確的啊!

金價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2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