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1年SUBARU WRX STI、Legacy 2.5i進化登場

台灣速霸陸於10 / 27推出有史以來最速的WRX STI Sedan、Hatchback與Legacy 2.5i Sedan、Wagon,一次滿足台灣車迷對速度的渴望。兩款車系除了搭載SUBARU一向引以為豪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BOXER水平對臥引擎,動力性能與安全沉穩駕馭更是2011年式SUBARU WRX STI與Legacy 2.5i的核心特色。



2011年式WRX STI以「史上最速」概念進行改款,除了5門車型外,台灣速霸陸此次也同步發表了睽違3年之久的Sedan車型;而2011年式Legacy 2.5i同樣具有4D與5D兩種車型,除了擁有與Legacy 2.0i相同的氣派外型之外,並加增消費者引頸企盼的指標級配備,讓大家能以更親近的價格同時享有安全與性能兼具的駕馭樂趣。

2011年 WRX STI進排氣系統在原廠的調校下,其馬力為300hp,峰值扭力落在41.5kgm,同時搭配SI-Drive智慧行車模式控制系統,以智慧模式、跑車模式、高性能跑車三模式及6速手排供駕駛者自行選擇變換運用。在今年的紐柏林賽道的挑戰上,造就7分55秒的STI最快紀錄。

此外,WRX STI車系此次降低了整體車高,換取更低的重心位置,在前後獨立懸吊系統上,更改為較為強化硬朗之新型鋁合金下控制臂與球枕型襯墊,並提升前後圈簧之圈簧比例,藉以達到更精準的車身操控及穩定度。在傳動方式上,WRX STI在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下,搭配Multi–Mode DCCD多模式駕駛者可控式中央差速器,擁有自動或手動調整之前後扭力分配,並可提供6段滑差調整,增加過彎的穩定與靈敏度。



在外觀設計上,2011年式WRX STI同樣擁有明顯的肌理呈現,其4D車型採用符合空氣力學之超大ㄇ型擾流尾翼,同時採用左右雙出4排氣尾管,其造型及材質有別於5D式樣,營造出動力車身廣體與質感的形象。此外,相較前一代的車款,2011 WRX STI於水箱護罩飾條進行燻黑處理,以強化出運動基調,同時亦在前霧燈周圍運用收斂處理來突顯出簡潔有力的感覺。

車室內裝部份,為營造出沈穩內斂及SPORT的感覺,車內相關的飾板如儀錶左右飾板等皆採用黑色及銀色2種色系作為風格主調,並在油門、煞車踏板組也佐以金屬表面設計,增添運動本格氣息。

2011年式Legacy 2.5i在外型設計上,仍保有2.0i的大器豪華感、寬敞舒適的內部空間、充滿運動感的車身線條,其超大型的廣角頭燈,更凸顯大型房車的格局。此外,為滿足市場多樣化的客層需求,Legacy 2.5i整體規配再作升級,加添消費者最為期盼的頂級配備,高優質真皮縫製椅面、後座空調出風口、HID頭燈及駕駛座椅電動調整記憶功能,讓駕駛者與乘坐者同時體驗舒適與操控的雙重享受。



倍受矚目的2011年式WRX STI及Legacy 2.5i車系將於即日起正式上市銷售, WRX STI 4D / 5D建議售價為185、190萬,Legacy 2.5i 4D / 5D為123、129萬。


以上轉載奇摩汽車



===================================================

4門款WRX STI又從現江湖!!!

ㄇ型大尾翼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速霸陸格調愈來愈高了
沒錢的飆車族只能開早期的二手再二手兼改到爛的砲速霸陸在路上橫行罷道...

TOP

185萬可以買到07年BMW雙門335-還有找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