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向Cayenne大聲嗆聲!JE Design Touareg足殺氣!

如果不說它是VW旗下最新發表的豪華休旅車「Touareg」的話,相信只憑如此的外觀面貌來判斷出其真實身分實在不容易,因為知名改裝大廠JE Design實在將它的外型改得太殺了,不僅於此,就連引擎動力也一舉提升410匹馬力,讓這輛Touareg可以名正言順地向其兄弟車Cayenne大聲嗆聲!

熱衷於VW車款改裝的「JE Design」,針對第二代全新Touareg推出了外觀與動力升級套件;在動力升級的部分,JE Design將原本搭載在Touareg身上的4.2升V8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進行ECU重新調校以及進排氣等改裝工程,使其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分別由原先的340hp/81.6kgm一舉提升至410hp/94.86kgm,而這也使其0-100km/h加速性能由5.8秒進步至5.4秒,極速亦從242km/h推升至269km/h。

而在外觀部分,JE Design也特別為Touareg開發出專屬的空力套件,包括中空式樣水箱護罩、大開口保桿進氣壩、前下擾流板、車身側裙、後大型保桿、後下分流器以及擾流尾翼等,如此再搭配加寬設計的輪拱、22吋大尺碼圈胎以及左右各雙出式樣排氣尾管等配件,讓此車的外型不僅運動感十足,更充滿肅殺之氣;此外,也為此車換裝了可降低車身35mm的運動化懸吊模組,以同步提升整個操控性表現。

而這組專為柴油Touareg所推出的專屬改裝套件,包括動力與外觀空力套件組,定價在19750歐元(約台幣81萬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只要想到能夠讓自己的Touareg變成如此霸氣模樣,同時動力性能又能向Cayenne嗆聲的畫面,這一切都值得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