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終於不用穿別人的 NET封館2小時供貧戶挑新衣


▲NET老闆捐50萬禮券,封館2小時供弱勢挑新衣。

台灣社會還是有許多溫暖的角落,知名服飾品牌NET董事長黃文貞,捐出50萬元提貨券給雲林縣家扶中心,5日將斗六門市封館2小時,讓弱勢家庭可以好好添購新衣,不用再穿別人的舊衣。



NET斗六門市擠滿人潮,民眾人手一件仔細挑選,這不是清倉大拍賣,而是知名服飾店捐出50萬元提貨券給雲林家扶中心,還特地封館2小時,讓弱勢家庭可以盡情選購。
受惠的家庭好開心,因為終於可以買件新衣服穿。一位民眾表示,「衣服很貴啊,我們比較沒錢,就買比較便宜的衣服給他(小孩)穿,他很開心,我們家孫子好開心!」
這位阿嬤好忙,又要顧小孩又要選衣服,牽著4個孫子一起來大採購;還有這位妹妹,平常都穿姐姐的舊衣服,今天總算也能挑選屬於自己的新衣,她拿著粉紅色的米妮上衣好興奮。 一位家長表示,「我的朋友,他們的小朋友比較大,就是衣服給我們撿來穿。」
另外這位小弟弟挑選到藍色的外套,也直說超喜歡,穿在身上都捨不得脫下來。出身雲林東勢的黃文貞,特別捐出50萬元提貨券送給雲林縣家扶中心,再分配給其他弱勢家庭,每個人可以拿到4千元,其他鄉鎮也有2千元。



雲林縣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上圖)表示,「黃老闆因為他是我們雲林縣的東勢人,所以他特地關心我們雲林縣的弱勢家庭,他這次捐了50萬元的提貨券給我們,讓我們家扶中心的小孩子來到這個地方挑選他自己要的衣服。」
好多小朋友難得出來買衣服,不只挑顏色還要選花樣,旁邊的家長也好忙碌,因為孩子長得快,到底要選合身的還是要買大一號的?讓家長很傷腦筋。不過看看小朋友,只要找到喜歡的衣服每個都笑得好開心,看見孩子天真的笑容,逛得再累也心滿意足。


原文網址: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