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車皇抵台-Bugatti Veyron 16.4

從來沒有一部車能奪走她的耀眼風采,驚人的1001匹馬力,車壇極速的代名詞,Bugatti Veyron在車壇的極致地位至今無人能及,然而,在極速高達407公里的頂尖性能境界之外,Bugatti Veyron 16.4更將奢華與速度發揮得淋漓盡致,完美傳承Bugatti百年來精品貴族氣息與賽事熱情堅持的品牌精神。今日,在總代理永三汽車成功引進下, Bugatti Veyron 16.4正式呈現在國人面前,除了創下台灣引進最頂級車款紀錄,此輛來自法國的Bugatti Veyron 16.4更將在台灣車壇譜出一段極致且浪漫的全新旅程。

VEYRON 16.4

極致夢想與奢華工藝的完美演出

馬力超越四位數的1000匹、極速超越 400公里,這是Bugatti Veyron研發之初的兩大目標,在Veyron量產之前,全球車壇從未有車廠敢做如此嘗試與夢想!為了延續創辦人Ettore Bugatti自1909年以來對汽車設計與賽車的熱情,Bugatti於2005年正式推出全球限量300輛的Veyron 16.4,馬力突破1001匹、極速高達407公里,再次重現Bugatti這個傳奇跑車製造廠的無價地位與極致力量!

此外,由於每一輛Bugatti Veyron自生產之初即依車主專屬客製需求,在Bugatti位於法國Molsheim、原廠稱為Atelier(藝術工作室)富韻人文氣息的高科技中心手工打造,每年生產量除了極為稀少,頂級真皮與碳纖維、鋁合金用料、再加上細膩手工所呈現的奢華質感,更使得運用賽車及航太科技的強大性能與舒適駕馭氛圍獲得極完美的均衡,這也是BUGATTI得以備受全球最頂級跑車收藏家青睞的主要原因;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協助實現台灣車壇的極致超跑成就,除了與有榮焉,更期待 Bugatti品牌在台灣能有更多車迷熟悉與熱愛,為Bugatti寫下更多傳奇新頁。

為了追求完美的交車品質與VVIP最高規格服務,有別於所有其他量產車種,每一輛即將交付車主的Bugatti Veyron 16.4出廠前皆須歷經實際測試里程達500公里以上,其中包括賽道加速、煞車,與山區操控等嚴格動態靜態測試,為的就是確保交車當下Veyron 16.4即擁有100%性能實力,車主可立刻執行包括Launch Control(起跑控制系統)與加速至407km/h的極速挑戰!同時為了維持最完美車況交車,試車前Bugatti將為新車換上原廠測試胎圈與測試座椅,車身外觀內裝皆完整包覆保護薄膜,原廠試車手更會戴上手套避免指紋壓印,種種細節就是要確保新車主才是接觸實車內裝的第一人。

此次Bugatti在總代理永三汽車引進下,法國原廠特別重視並派出原廠技師飛抵台灣,與總代理技師一同執行包括新車整備與車輛各項設定確認,其中透過Bugatti專屬手持PDA裝置,除了即時監測車輛各項設定,原廠技師甚至可於法國透過專屬網絡遠端診斷全球每一輛 Veyron 16.4,如此周到堅持的細節確認,完美細膩的熱誠態度,就如原廠技師來台分享的一句話”Vive la marque!”(Bugatti萬歲!)Bugatti的確立下了全球車壇的極致標竿,Bugatti品牌傳奇也註定永垂不朽。

Bugatti Veyron 16.4性能規格

0-100 km/h:2.5 秒

0-200 km/h:7.3 秒

0-300 km/h:16.7 秒

0-400 km/h:55.6 秒

極速:407 km/h

引擎:7,993c.c. W型16缸 4渦輪增壓(Veyron 16.4即以此命名)

最大馬力:1001 hp @ 6,000rpm

峰值扭力:1250 Nm @ 2200-5500rpm

變速驅動系統: Veyron特製7速DSG 雙離合變速系統 / 全時四輪驅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終於上市了@@
不過第一台的顏色實在是讓我有點意見阿><

加油加油^^

TOP

只能用讚嘆來表達我的心情

TOP

這個B真的是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