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影音轉檔]格式工廠 v2.60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 v2.6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影音轉檔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38.1 MB
【解壓密碼】:no
【檔案載點】:格式工廠 v2.60載點
格式工廠(Format Factory)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格式轉換軟件,支持轉換幾乎所有主流的多媒體文件格式,包括視頻MP4、AVI、3GP、WMV、MKV、VOB、MOV、FLV、SWF、GIF;音頻MP3 、WMA、FLAC、AAC、MMF、AMR、M4A、M4R、OGG、MP2、WAV、WavPack;圖像JPG、PNG、ICO、BMP、GIF、TIF、PCX、TGA 等。 新版本格式工廠中,更對移動播放設備做了補充,如iPhone、iPod、PSP、魅族、手機等,使你不需要去費勁研究不同設備對應什麼播放格式,而是直接從格式工廠的列表中選擇你手中的設備型號,就能輕鬆開始轉換,更快更方便地實現廣大移動一族的需求。
與軟件的強大功能相比,格式工廠的界面稍顯普通,但還算直觀。 你可以在格式工廠界面的左側列表中看到軟件提供的主要功能,如視頻轉換、音頻轉換、圖片轉換、DVD/CD/ISO轉換,以及視頻合併、音頻合併、混流等高級功能。 首先,確定操作類型,如"視頻"轉換,然後選擇相應的轉換項目,如"所有轉到MP4"、"所有轉到移動設備"或"所有轉到RMVB"等等,在格式工廠隨即出現的對話窗口中進行常規的轉換操作,如"添加文件"(支持添加多個文件)、"確定"後點擊界面頂部的"開始"即可啟動轉換。 格式工廠提供進度條顯示,方便你掌握轉換進程。
對轉換有其他要求的用戶,格式工廠也提供了豐富的自定義設置。 在"添加文件"的界面你可以看到另外兩個按鈕"輸出配置"和"選項"。 在"輸出配置"中提供了軟件預設的畫面品質配置,當然你也可以自定義視頻/音頻編碼、字幕、水印、畫面旋轉等;在"選項"中,可以實現文件截取功能,通過畫面預覽可設置起止時間點來對指定片段進行轉換,操作非常方便。
當然之前已經提到了,除了格式轉換功能以外,格式工廠還提供了一些非常實用的高級功能:
- CD/DVD抓取功能,可將來自CD或DVD光碟上的源文件抓取並保存為指定的音頻或視頻文件;
- DVD/CD轉ISO/CSO,創建映像文件;
- 支持ISO、CSO互轉;
- 提供視頻合併功能,可將多段視頻合併為一段完整的視頻,並支持自定義各文件之間的接合點;
- 多媒體文件信息,可查看多媒體文件的具體編碼信息和參數。
強大的格式轉換功能和友好的操作性,無疑使格式工廠成為同類軟件中的佼者。
格式工廠支持以下格式:
視頻: MP4、AVI、3GP、WMV、MKV、VOB、MOV、FLV、SWF、GIF動畫、RMVB
音頻: MP3、WMA、FLAC、AAC、MMF、AMR、M4A、M4R、OGG、MP2、WAV、WavPack
圖像: JPG、PNG、ICO、BMP、GIF、TIF、PCX、TGA
最近格式工廠的更新:
優化“Mux”,支持多視頻和音頻文件。
修正MP4文件兼容問題
優化鼠標拖放操作,支持直接拖放文件夾
關於許可證:
含ebay桌面訪問圖標(可選生成)
含百度工具條(可選安裝)
格式工廠操作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Win2000/NT/XP/2003/Vista/7 .
伺服器:米達斯
公會:海賊王
9/26三轉又大師200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