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搶訂單!LAMBORGHINI總裁親自出馬推銷全新V12旗艦超跑!



你知道FERRARI、LAMBORGHINI這些超跑品牌的總裁平常上班在作什麼嗎?除了確保新車開發狀況良好、工廠生產進度順利,或是在車展會場上台發表演說之外,其實總裁們也得負責推銷新車!因為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最近正忙著拜訪VIP客戶,以推銷即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全新V12旗艦超跑!


動作有沒有這麼快?當然有!雖然LAMBORGHINI才剛在11月初舉行最後一輛Murcielago的下線典禮,隨後於11月17日公布新引擎及變速系統配置,不過到目前為止,將取代Murcielago的全新V12旗艦超跑連正式名稱到底是「Jota」、還是已在美國註冊的「Aventador」都還未宣布。


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LAMBORGHINI先前已請各地區總經銷過濾客戶名單,交回義大利原廠後,由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到各地區親自拜訪,屆時將提供給這些頂級VIP客戶有關全新V12旗艦超跑的所有資料,若客戶有意下訂,當然也會立即處理包括車色、選用配備等所有手續,讓這些頂級VIP客戶都能成為全球第一批交車的幸運兒!


看到這則消息,相信有許多聰明的讀者跟我們一樣都恍然大悟,原來先前許多稀有、或是限量生產車款,在車展等正式場合首度亮相時,原廠就表示已接單數十輛、甚至已全數售完的消息,其實是因為車廠早已開始對VIP客戶的銷售動作,不過想成為頂級VIP可不容易,這些客戶除了要有足夠的財力之外,多半都必須擁有該廠一輛以上的車款才行!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大自然就像連續殺人犯一樣,很多傳染病的幕後兇手並非人類,而是大自然本身,它們透過病毒在人傳人的途徑上,使人感受到它的威力與存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