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OpenOffice-3.3.0RC8-一套免費、優質、開放的辦公室軟體




【軟體名稱】:OpenOffice

【軟體分類】:文書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44.2MB

【存放空間】:XUN6/FreakShare

【解壓密碼】:no

【軟體簡介】:
軟體簡介:OpenOffice(通稱OpenOffice;簡稱OOo或OO.o)
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辦公室軟體,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上運作。
預設的檔案交換格式是已經成為ISO標準的開放檔案格式(ODF,OpenDocument format),
此外也支援Microsoft Office 97至2007的檔案格式,以及其餘常見的文件檔案。
軟體通常稱為「OpenOffice」或簡稱「OO.o」,但因為商標的爭議,正規的叫法是「OpenOffice」。

OpenOffice的前身是德國公司StarDivision所研發的StarOffice辦公室軟體。1999年昇陽買下了StarDivision,2000年昇陽公開釋出了StarOffice的原始碼,目的是透過提供免費、優質、開放的軟體,來打破辦公室軟體中微軟Office的壟斷狀態。

載點: (任選一個免空下載就可以)

1. http://freakshare.com/files/db0i ... wJRE_zh-TW.exe.html

2. http://freakshare.com/files/db0i ... wJRE_zh-TW.exe.html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可是還是微軟的比較習慣....
原來這是昇陽釋出來的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