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早起後做愛做的事 全天精神百倍

早起後親熱 全天精神百倍
更新日期:2011/01/28 22:10 (中央社台北28日電)想要一大早就精神抖擻,以樂觀的態度迎接一天的來臨嗎?答案就在你的臥房裡。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發現,早上醒來便做愛的成人,顯然整天都會感到比較積極樂觀,而且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這份研究指出,早上出門前會先做愛的人,比選擇只喝茶和吃吐司再出門的人來的更健康、更快樂。此外,早上做愛讓人較不易感冒或得流感,也可以改善人的髮質和膚質。


美國科學家賀班尼克(Debby Herbenick)同時也是撰寫性愛建議的專欄作家,他說,「早上做愛會釋放出令人愉悅的化學『催產素』(oxytocin),讓情侶一整天有充滿著愛與情緒聯繫的感覺。」


他並說:「早上做愛也會變得更健康和漂亮,因為它提高1種稱為『免疫球蛋白A』(IgA)的抗體,加強個人當天的免疫系統。另外,早上做愛會釋放刺激『雌激素』(oestrogen)的化學因子,可改善膚質及髮質。」


早上做愛的好處還不止這樣。英國伯爾發斯特(Belfast)的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ity)提出1項研究顯示,每週做愛3次的人可以避免罹患心臟病或中風,降低一半患病的風險。


英國諾丁漢大學(Nottingham University)的研究也指出,年齡層在50多歲的男性,若能保持規律的性生活,也可以降低罹患攝護腺癌(prostate cancer)的風險。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哎呀!看到這新聞有點想找個老婆來保持身體健康溜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太常做會膩~除非男的帥勇~女的美窈~
雙方又很懂情趣才比較有可能常常做@@

適合有錢有閒工作不忙的人使用XD

TOP

時代進步!我想!以50歲來說保持每周2~3次應該不難!較難保持的是女生吧!觀念較保守放不開!特別是過了更年期的!年輕族的則大概因經濟壓力大或小孩因素較沒性緻!好像所得越高的國家性事越少呢!雖然性不是保證婚姻唯持的唯一!不過也很重要!所以啊!光抓住男人的胃是不夠的!

趁此新的研究報告鼓勵一下國人的房事!純房事跟鼓勵生小孩是2回事唷!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