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陸正父:憑什麼廢死?

陸正父:憑什麼廢死?
更新日期:2011/05/13 12:04 (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13日電)國際特赦組織今天批評台灣恢復執行死刑是人權倒退,要求廢除死刑。為兒子陸正遭撕票案奔走多年的陸晉德不滿人權組織以人權名義要求廢死,他反問,「那被害者的人權在哪裡」?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 AI)公布2011年世界人權報告,指台灣自2005年後未再執行死刑,恢復執行死刑是人權倒退。綜觀各國經驗,死刑不能有效嚇阻犯罪,呼籲台灣政府儘速兌現廢除死刑承諾。


陸晉德上午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廢除死刑不是聲音大的人說了算,曾有研究報告指出,每處死1名死囚,就可減少5個人被殺,在維護全體人民利益下,維持死刑有幫助。


他說,雖然AI主張目前有許多國家廢除死刑,但若以人口計算,世界上絕大多數人口仍主張維持死刑,且台灣目前仍有80%以上民意贊成維持死刑;他走在街上,也常有民眾為他加油、打氣,憑什麼廢除死刑呢?


陸晉德表示,人權團體以人權名義要求廢除死刑,但他們有沒有想過,被害者人權在哪?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憑叫小麥啦!因為台灣怕惡人由來已久!任何國際性組織威言一下台灣沒有一次不縮起頭來!光憑叫小麥就足以廢死!

台灣何時能改姓賀啊?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