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手機輻射量 HTC Magic排第7

手機輻射量 HTC Magic排第7
更新日期:2011/06/04 02:50 黃文正/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美國環保團體「環境工作小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近日公布一份手機輻射劑量檢測報告,依照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規定,受檢手機輻射量必須低於一.六瓦/公斤,意指每公斤人體組織容許吸收的輻射量不得超過一.六瓦。


根據該報告,十款輻射量最高的手機中,摩托羅拉(Motorola)一家廠商就佔了七款。包括排名第一的Bravo(一.五九瓦/公斤),以及Droid 2、Boost、i335等款式手機。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HTC)的Magic手機,排名第七,輻射量為一.五五瓦/公斤。


在十大輻射量最低手機排行榜中,前三名分別是南韓樂金(LG)的Quantum、南韓泛泰(Pantec)的Breeze II、日本卡西歐(Casio)的EXILIM。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將手機列入「可能為致癌因子」,嚇得美國人講手機話量驟減,紛紛改用簡訊、寫電郵或使用「臉書」等社群網站與外界聯繫。專家表示,減少手機話量可能是未來的一種趨勢。


根據市場行銷調查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所做的調查顯示,在過去兩天,受訪者平均僅撥打或接收廿一通電話或語音信箱留言;但同一時間,他們卻發送和接收五十五則簡訊、查看電子信箱十五次,及上網瀏覽臉書等個人網頁十次。總計加起來,約是前者的四倍之多。


根據全球無線通訊產業協會(CITA─The Wir eless Association)的統計,全球手機使用者簡訊量近年一飛沖天,二○○五年時還只有一百億則,到去年巳激增至一千八百八十億則。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手機製造廠商也算是黑心商人吧!通通抓趣槍弊!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