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日本料理美國風 食材任君選

日本料理美國風 食材任君選
更新日期:2011/06/26 12:01 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其實美國人也愛,只是因為國情不同,有些食材其實難以入口,因此腦筋靈活的紐約客,將日本料理加入美式題材,像是各種食材可以任選現做的壽司速食店,還有沒有章魚的章魚燒,創新吃法,擄獲紐約客的心。


紐約客也愛吃壽司,不過這壽司長得好像跟傳統不太一樣,什麼?!壽司也有這一味喔,那,能吃嗎?加起司的壽司只是小兒科咧,瞧瞧這家紐約的壽司店,就像速食店一樣,餐台上40種食材,魚、豆腐、雞肉、還有小龍蝦,任君挑選,現點現包。


店裡最有人氣的是這種,白飯上放了鳳梨、蝦、還有芒果,最後還得加上洋芋片,這做法可能讓日本人看得目瞪口呆。


不過紐約客改良的日本料理還不只是壽司,您瞧您瞧,這大排長龍的攤販,賣得不正是日本的章魚燒嗎?但仔細看看這裡頭,放的料可不是章魚,而是豬肉耶!原來紐約客不愛吃章魚,放了豬肉,最後再加上照燒醬,一樣香噴噴。


不只吃的,這家酒吧,也利用日本燒酒,搭配搗爛的番茄泥,還有香甜番茄果醬,調出粉紅色的夢幻調酒,還有這款,日本茶加上小麥燒酒,再配上奇異果泥,滋味很特別。


紐約客為日本料理注入新生命,一樣好吃,還多了點創意。(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這個讓我想起麗子有一次買水果壽司請阿兩吃卻被阿兩整個丟到垃圾桶的那集!

唉!純正的江戶人真的只吃傳統壽司嗎^^!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