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軍隊科技化「 星」兵配iPad

軍隊科技化「 星」兵配iPad
更新日期:2011/06/28 04:11 大手筆發放8千台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除了軍人第二生命的槍枝外,加入新加坡軍隊的新兵還將獲得新的標準配備︰平板電腦iPad。新加坡國防部27日表示,預定11月起分發約8000台iPad給新兵使用,明年也將發給其他現役軍人。目前在新加坡最便宜的iPad2,售價為668星幣(約台幣1萬6000元)。


即時影音上傳與長官討論


星國一名國防高階官員指出,iPad將使新加坡武裝部隊(SAF),得以利用年輕人的科技能力。據星國「海峽時報」報導,星國部隊可利用iPad內建的相機,拍攝戰地照片與影音,並上傳到部隊的網路平台LEARNet,以供士兵進行任務後評估,同時透過即時傳訊系統(live messaging system)向他們的指揮官請教問題,並舉行團體討論。SAF指出,已與民間包商合作設計相關程式。新加坡武裝部隊是亞洲配備最精良的軍隊。在新加坡,18歲男性公民都必須接受2年軍事訓練。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