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灣船員遭射殺身亡 馬英九總統下令台南艦全力營救

..台灣船員遭射殺身亡 馬英九總統下令台南艦全力營救
.-字+字.NOWnews – 2013年5月9日 下午8:24.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突遭菲律賓籍不明船隻開槍射擊,造成我國籍船員洪石成身亡。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轉述,馬英九總統對此案高度重視,指示外交部向菲國表達嚴正關切,要求菲方必須立即查明真相,將兇手繩之於法。

李佳霏說,馬總統在獲知訊息並與行政院長江宜樺諮商後,要求外交部、海巡署與漁業署掌握相關案情,務必維護我國民權益,盡全力提供各項協助,並向罹難船員家屬致意。

馬總統也指示海巡署派往戒護的台南艦要全力營救,確保其他船員的安全。

..

請馬總統行使戰爭權派海軍靖海立威不是派海巡船以避免事端擴大的態度!不敢使用武力用遠無法跟人談和平!

新聞看到這喪權辱國的感覺越來越重!慘慘慘!!!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本帖最後由 atlanss 於 2013-5-10 23:03 編輯

請馬總統提昇海巡船裝備,最基本要50機槍、40榴彈槍、有反裝甲飛彈更好



以上是在開玩笑...

TOP

挖屋  想為主~做為輔  重出江湖~佩服佩服
等到奇蹟倒

TOP

挖屋  想為主~做為輔  重出江湖~佩服佩服
等到奇蹟倒 發表於 2013-5-11 00:47



放心吧!魔術永遠不死!永遠與你同在啦!

TOP

很難有所作為吧

第一時間-反而是大陸先做反應

真的是~!@#$%^&......
雖然人一直不多-但還是持續提供奇蹟新舊友們交流的平台
希望大家能好好愛護這個園地

TOP

本帖最後由 等到奇蹟倒 於 2013-5-12 01:00 編輯
放心吧!魔術永遠不死!永遠與你同在啦!
不會變魔術 發表於 2013-5-11 17:30


還有人擔心想為主~做為輔不見了~
我就說吧~他就麻痺了~過陣子就會在出來豪小
當真~~~~~~~果然.........
你還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吧...井雖然恨淺....
還是要說   跳出來你就啥都不是了~~~
同在......  
想為主~做為輔  你留著自己發展吧...

那個   我比較推~法師打贏招喚這件事......
飛鷹學會錄影喔....還能幫你PO上網~~~讚耶!!  
有人說不知會不會拖到2015年~~~
(還是要跟我ID一樣  等到奇蹟倒ccc...)
終有一天一定倒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TOP

馬總統還在召閣開會研擬溜!會不會是因為台灣陸海空3軍空有比菲國更精良的軍備卻苦無作戰實力所以遲不下達動員令?還把護土護漁責任虛委成是海巡署的責任?
自2蔣以降的歷任總統總是花大錢息事寧人!但卻越演越烈!難道台灣的軍備真的只是擺著好看的嗎?還是只有台灣總統才知道不能戰的秘辛?
寸土有責!馬總統!請勿喪權辱國!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從懂事到現在25年了!終於有了第一次真真正正的感動!就是以身為台灣人為榮的感覺跟感動!同時也給我們的國軍弟兄掌聲!因為你們畢竟是有實力有能力保護台灣的!只是一直被無腦無謀的政府隱藏!
今天!看了一些外電新聞!台灣自2蔣以降第一次被國際尊重了!尤其是美國的態度!一直把台灣當作是它的看門狗的態度轉變成對人看的態度!那心情不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的!不過!有點擔憂美國以後對台的軍售案會更加限制!因為台灣畢竟彈丸之地!軍備不得不仰賴進口!
對馬政府還是一樣的感覺!喪權辱國!要談的當然是本國主權怎麼會是漁權呢?而國軍雖然出去了!但並不是因為菲國無禮傲慢的態度!而是因為本國人民的壓力而不得不動!和平解決爭端固然重要!但沒武力作後盾終究是談不了和平的!希望往後國軍能持續的在主權管轄內巡護操演!讓我所納的稅是有意義的!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今天終於知道台灣政府一直不敢武力護土護漁甘於處弱的原因所在了!因為今天又發生棄機事件!

原來台灣近10年來軍武封存率超過3成的傳聞是真的!演習每況愈下!每年摔機!前2天看節目有在說明台灣目前軍武狀態!尤其是法國的雲母飛彈!只見名嘴一直說著其優異性!但忘了早在2年多前就有新聞說出台灣的雲母飛彈是過期的!幻象近4成的封存率!F-16B型的機件不適台灣的天候!經國號發動器良率低!而這幾年的漢光海軍也一直出槌!最重要的!義務役只剩10個月!哪有辦法養成啥作戰人員!因為摸到槍就退伍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為這次原本實彈操演變成表演性巡護慶幸!因為菲律賓若也動員還真不知道台灣的軍人軍備能不能打贏!那些名嘴真的太過美化台灣的軍武了!

隨著政府的軟(弱?)處理!已經有外媒開始相信菲律賓的官方發言(是台灣漁船越界捕魚跟衝撞)!而菲律賓的態度也越趨強硬!這幾天的新聞看下來!我看再過陣子攪不好會變成馬政府向菲律賓道歉!因為派了海空軍去作秀!

唉!台灣人!祢的悲哀何時才能停止?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