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50萬美元天價開賣!Bugatti 16C Galibier 2013交車!

去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Bugatti繼Veryon 16.4之後展出該品牌重生後的第二款量產作品「16 C Galibier」,而讓這款超級豪華四門房車再度成為全球富豪俱樂部虎視眈眈的首要獵物。不過先前尚未能確定此豪華四人座超跑到底要賣多少錢,且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交車?因此讓富豪們看了心裡直癢!

不過在日前,根據英國當地消息來源指出,「16 C Galibier」必須等至2013年才會投入量產,並且交車到客戶手中,主要是因為在生產16 C Galibier之前,Bugatti得必須先消化完所累積的40部Veyron的訂單,接著才會再進行安排總數300部的「16C Galibier」進入生產線,因此那些多金的大老爺們可得要等上一陣子了!

至於未來量產車的外觀面貌,會與日前所與展出的概念車有多少的差異,目前尚不得知,不過以現行的概念車雛型來看,其實「16C Galibier」幾乎已經是部「量產車」了。其整個車身造型仍延續Veyron 16.4所建立的產品風貌,並融入早期最具代表性車款「Type-57」的車尾特徵。在動力方面則會採用排氣量達8.0升的W16引擎,但原本的四具渦輪增壓器已改由機械增壓系統所取代,最大馬力輸出約800匹左右,而傳動架構仍為全時四驅。

最後要跟大家講的是,多金的大爺若想要擁有這部驚世的超跑巨獸,則要在口袋裡準備150萬美金(合台幣約4800萬元)!夠天價了吧!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我要玩VF5~FS拉  台灣都沒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