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命理)數一數你名字裡的桃花運

從命理、面相、手相等方面可以看出你命中的桃花是怎樣的,還可以從你的名字中預測出你的桃花運,今天X教授就整理些這方面的知識和大家一起分享。


        把你名字中的每個字的筆劃相加起來,要注意不能把姓的筆劃算上,給大家舉個例子,就會明白許多,比如一個人的名字叫劉麗芳,只要把麗和芳字的筆劃相加即可,那如果叫劉芳,就只按芳字的筆劃來算,可以用繁體字和簡體字,但是相對來說繁體字更準確些。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1、10、19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性格會比較外向,給人青春陽光的感覺,而且做事乾淨利落,很容易引人注目,而且這樣的人也會多才多藝,所以很受異性的歡迎,桃花自然會比較好。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2、11、20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溫柔體貼,喜歡家庭生活,而且很顧家,但是有時可能會比較保守,所以桃花會時不時的繞道而行。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3、12、21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大多人際關係比較好,很受大家的歡迎,這也是他們獨有的特點,但是要注意,有時要保持平和心態,才可能遇到自己的桃花。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4、13、22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可能你表面上看他們很開心,那是因為他們喜歡把自己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他們受異性的歡迎,桃花有時會很好,不小心的話,可能會有很多的桃花找上門來,應該多注意。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5、14、23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大多喜歡自由,而且聰明智慧,有上進心,他們的桃花運相對來說都很旺,但要注意把握真愛,不應該隨便的放棄。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6、15、24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對事物的要求很高,喜歡完美,雖然能遇到自己的桃花,但是都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有日久天長的愛情,所以有時應該控制好度,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完美的事物,而有時要求的過高,可能就會得到的越少。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7、16、25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會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而且會經常給他人驚喜,能引起異性的關注,所以他們的桃花會比較好。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8、17、26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性格可能會多變,有時會情緒化,但也有很多異性願意與他們接觸,建議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緒,防止因無意的一句話或一件事而傷害對方。



        如果名字筆劃之和為9、18、27等其中之一,這樣的人特別有活力,而且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會很主動,與他們在一起會會讓你愉快,沒有緊張的感覺,再加上他們很會討人歡心,所以桃花運還是不錯的。
伺服器: 活力
ID: 白石鎮

謝謝分享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伺服器:諾亞
公會 : *~神域~*
ID: 綠色

TOP

哈哈  我是20~~~~~~~~~~~~~
等到奇蹟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