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一氧化碳中毒 嬤孫2死1傷

一氧化碳中毒 嬤孫2死1傷
更新日期:2011/02/08 07:01  

台中清水區大街路,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不幸意外,一對10多歲姊弟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阿嬤則是意識不清,送醫急救,消防隊研判,疑似熱水器裝在密閉陽台,當時窗戶都沒開,可能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孫子、孫女突然走了,阿公難過得在急診室外哭了起來,上午9:00多,阿公叫孫子起床,卻沒人應門,撞開門,進房間一看,發現13歲姊姊和12歲弟弟躺在床上,身體已經冰冷僵硬,阿嬤則倒臥地上,意識模糊。


消防隊初步調查,前一晚8:00多,蔡爸爸叫孩子先洗澡,之後換他,再來是阿嬤,姊弟倆洗完澡,進房間睡覺,家人沒聽到求救聲,也沒聞到瓦斯味,直到上午發現,孩子們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還是來不及。


消防隊表示,阿嬤抽血檢查,一氧化碳濃度36%,加上姊弟倆身上出現桃紅色斑點,研判是熱水器燃燒不完全,一氧化碳中毒。


過年本來是團圓的日子,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悲劇,實在令人悲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能不小心嗎?如果行春或回鄉發現有瓦斯熱水器裝置室內請雞婆一下!告知朋友親人這樣是不行的!

唉!明明可以完全避免的卻年年都要發生多起!瓦斯行的送瓦斯員也要負些告知危險的責任!也敬告一些黑心房東或屋主!真的必需裝室內時!請裝置電熱型熱水器!切切切!!!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剛看新聞!北市民生東路又發生一起2死事件!能不慎乎!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