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示範非作假!」 鼎泰豐員工現身說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 ... 8/2qtvo.html#gogogo

就業博覽會,到底是作秀、造假,還是媒體的錯,昨天在求職會場,示範填寫履歷的鼎泰豐員工終於現身,強調當天因為媒體太多,沒人敢到攤位前,她於是配合某幾家電視台要求,示範填寫履歷,馬總統和勞委會,完全不知情,當時在場包括友台幾家電視台,不過這名鼎泰豐員工說,3個小時後,三立電視派出另一組記者,來質疑她的身分,讓她既錯愕又難過。


鼎泰豐示範求職員工陳小姐:「媒體大哥他們都已經架好機器了,但是因為沒有求職者坐在前面,所以他們就講說,看我是不是可以坐在前面『示範』。」

強調一切都是配合媒體「示範」,前一天被電視台拍到的鼎泰豐員工陳小姐,終於露面,被抨擊求職造假,甚至協助總統作秀,她哭了一整晚,因為有電視台以「假求職、真員工」的形式,報導獨家新聞。

電視台主播:「所以才請她假扮求職者,沒有想到卻弄巧成拙。」

標題甚至寫「怕冷場找自家員工扮」,暗示鼎泰豐自導自演。新聞配音:「廠商乾脆找了自己人假扮。」

但陳小姐說,請他示範的其實是在場的友台幾家電視台記者,沒料到馬總統出現,問她是否在找工作,她順勢繼續示範,結果演變成造假爭議。鼎泰豐示範求職員工陳小姐:「被報導成這樣,就感到很遺憾,當然是覺得很難過。」

畫面中角落這位林經理,是當天的5位面試官之一,還原現場,當時幾台的攝影記者,就站在面試官背後。鼎泰豐人資經理林小姐:「這些媒體大哥就提到說,是不是等下請馬總統寫一下履歷表,或是請我們公司的楊先生,寫履歷表。」

友台幾家媒體七嘴八舌,要陳小姐示範填履歷,鼎泰豐說在場拍攝的包括三立電視台,但誰知道3個小時後,另外一組三立記者,卻回來質疑陳小姐的身分,讓他們相當錯愕,現在接受記者採訪,鼎泰豐自備錄影機存證,要一字不漏的全部紀錄下來,避免再有誤會,演變成政治風暴。

三立愛做亂,又一回= ="

TOP

示範作假,也是示範的一種。

TOP

示範作假,也是示範的一種。
yamado 發表於 2011-5-3 13:00


三立請人家示範,之後又自己報導做假.........

這篇報導就是說這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