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湖口中秋夜孤警奮戰 槍聲驚嚇路人

湖口中秋夜孤警奮戰 槍聲驚嚇路人
更新日期:2010/09/23 23:06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22日夜晚中秋團圓夜,家家戶戶正在烤肉慶祝時,湖口鄉中山路2段湖口分駐所前,在晚間8點30分響起槍聲,嚇壞一旁烤肉民眾。


據附近住戶表示,晚間8點30分,於湖口分駐所前突然有員警衝出,朝一輛自小貨車開槍。竹北分局湖口分駐所副所長鄭永彬,是當地居民都熟識的員警,住戶描敘,看見鄭警員衝出,朝小貨車開槍,與另一名便衣員警合計一共開4槍,但當下其他員警皆無人協助,其中還有員警呆若木雞,徒留鄭永彬孤軍奮戰。


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副所長鄭永彬衝出開槍,另一名便衣警員馬上從旁協助,一時兵荒馬亂,便衣警員還大喊,我的對講機勒!民眾強烈質疑,難道一個湖口分駐所只有2名警員,其他警員為何沒有馬上從旁協助?


目擊民眾大嘆,如果當時馬上有員警支援包抄嫌犯,相信一定可以逮捕犯人,平日電影、遊戲都有警匪對戰演出作參考,結果警員遇到真槍實彈,只能傻呼呼在一旁撿子彈殼,難道人民的保母都不保母了?


個人比較好奇為啥是副座跑出來開槍?為啥事?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