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颱風值班 北市公務員嘆「命不值錢」遭批

颱風值班 北市公務員嘆「命不值錢」遭批
更新日期:2011/08/07 12:36  

中颱梅花沒有直撲台灣,一名自稱在北市戶政所任職的公務員,卻因為颱風值班不滿,在網路PO文,大家家裡躲颱風,只有他要「冒死」到戶所打地鋪,「公務員的命不值錢」,此言一出,不但立刻引發網友撻伐,還引起頂頭上司民政局長關切,表示颱風天要銷假難免會不滿,但是不應該上網PO文,新進公務員可能對工作不夠了解,將會派專人輔導,也會考慮交由考紀會懲處。


大家都在家裡躲颱風,為何偏偏自己要值班?有自稱公務員在網路上吐苦水,說自己自從到戶政所工作就不希望颱風來,聽說全台僅北市有這「德政」,要求戶政人員颱風值班。當大家在家躲風雨,還得冒死到戶所打地舖,連命都不值錢,還嗆聲,要是因為不去值班,考績被亂打,已經做好離職準備。

民眾:「這也不能這樣講,颱風就是有大家責任,大家安全。」

民眾:「部分還是一定要值班啊,因為還有天然災害,要由行政人員及時處理。」

這名公務員的心聲,在網路上被罵翻了,有公務員也上網分享颱風值班經驗,要他別哀號了,颱風值班,不是北市獨創,很多鄉公所都已經準備抽水機隨時準備去抽水了,值班能在辦公室吹冷氣,已經算好命。還有人說,既然那麼不滿,乾脆不要幹算了。

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這是個案啦,當然心理上覺得,颱風要來不能休假,但事情來了本來就要嚴陣以待,也不應該在網路上PO文。」

本來只是碎碎念、心情抒發,意外網路引發撻伐,這下連頂頭上司都看到了,民政局說,會不會懲處還不一定,但一定會加強教育,颱風天、工作天,可不是只有北市戶政人員而已。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難怪很多人大嘆一代不如一代!唉!這原本是一種無上榮譽啊!唉!!!
超級大滴ㄍ
英雄拔刀相助~感激不盡
小姐見義勇為~佩服佩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