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南科富爸爸硬起來 台塑集團出錢出力

業界人士指出,南科大動作赴美控告爾必達侵權,台塑集團可能也需要派出法務專業團隊支援,台塑集團力挺南科的決心,表露無遺。南科擬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出爾必達至少八項侵權控訴,由於侵權官司多半動輒數年才能落幕,ITC 僅能就被告產品判決禁止輸美,並無民事賠償處分,「表面象徵性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業界人士分析,2008年金融海嘯時,政府力推台灣創新記憶體公司(TIMC),屬意由爾必達出面當技術母廠,帶領台灣DRAM業整合,當時隸屬美光 (Micron)聯盟的南科便不願參與,堅持「走自己的路」,與爾必達「井水不犯河水」,雙方那時候可能就產生「瑜亮情節」,但這次無辜遭受爾必達控告侵 權,讓台塑集團決定「硬起來」。

這次南科赴美控告爾必達,是取得台塑集團總管理處同意後,才有的動作,這與台塑集團過去「以和為貴」的作風迥異,透露台塑集團力挺南科,不讓南科蒙受不白之冤。台塑集團力挺南科,可謂「出錢又出力」,不僅在這次侵權案再次釋出力挺南科的決心,先前集團也斥資300億元,參與南科私募。

【經濟日報╱記者何易霖、簡永祥/台北報導】20111122
大自然就像連續殺人犯一樣,很多傳染病的幕後兇手並非人類,而是大自然本身,它們透過病毒在人傳人的途徑上,使人感受到它的威力與存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