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最新免費 foxy 軟體下戴 1.9.10繁體版

本帖最後由 白石鎮 於 2010-10-10 16:47 編輯

免費foxy 軟體下戴 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 是相當棒的最佳分享平台,foxy 下戴主程式成為網路平台上最受歡迎的軟體之一。請注意Foxy並非違法軟體(P2P軟體)當初研發出來的意義是為了使軟體傳輸方便,但是使用不當可能帶來的其他影響是著作財產權受侵害,因此不論您下載、上傳檔案時需注意檔案本身是否違法及侵權。
官方版權宣告
為了維護網友良好使用環境與社會正義,請不要用傳播假檔名檔案,作為人身攻擊之手段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FOXY的特點
•介面簡單、操作方便:FOXY的介面相當簡單人性化,沒有繁複的設定,只要一般的電腦使用者在短時間內就能輕易上手。
•分享資料多、檔案齊全:使用FOXY的網友相當多,因此FOXY具有人多勢眾的優勢,只要用正確的「關鍵字」去搜尋,能完成下載的比例相當高,甚至還能找到一些無法輕易到手的機密文件呢!
•下載速度快:FOXY具有使用人數越多,下載的速度就會越快的特點,而FOXY具有人多勢眾的優勢,線上使用者高達數十萬到上百萬,因此下載的速度當然快。


使用教學
FOXY雖然好用,不過在使用上還是有些事項要注意:
•FOXY只要一開啟就會連上網路,而且無法設定佔用的頻寬,因此不要讓它隨電腦啟動,並使用頻寬分配軟體,如NEGiES限速軟體,才能享受其利,而避其害。
•注意分享資料夾的設定,以免資料曝光。
•網路上所下載的音樂版權大都不明,因此要注意版權的問題,以免觸法,最好還是花錢去買正版的,這也才是支持喜歡歌手最佳的方式。
Foxy的操作方式相當簡單,非常直覺,沒有一般P2P軟體複雜的操作,下載檔案的方法請參考以下的說明:
•請在【搜尋列】輸入關鍵字,如:linux,再選擇檔案的類型,這裡選擇【全部】,按下【搜尋】就能開始進行檔案的尋找。

•搜尋的結果會以表列的方式顯示。

•以滑鼠右鍵點擊要下載的檔案,再點擊【下載】開始進行檔案的下載。

•將標籤頁切換到【下載】,檔案下載的狀況就會一目了然。

•點擊【瀏覽下載資料夾】,就能看到已下載完成的檔案。

如何關閉FOXY-「開機時啟動」的功能 ?
FOXY預設一開機就會常駐在通知區域內,檔案的下載與上傳也會隨之進行,所以只要一開啟FOXY,就會發現網路的速度變得緩慢,即使沒有在分享上傳或下載檔案時也是如此,感覺上好像是中毒,或是木馬或是駭客入侵,但是卻又找不出原因。
其實原因很簡單,根據FOXY設計的要求,只要FOXY一啟動,就會連上FOXY的伺服器,以接受其他網友關鍵字搜尋的請求,並將訊息不斷的回傳給伺服器,網路的頻寬就會因此一直被佔用。
如果您覺得沒在分享上傳或下載檔案會佔用網路頻寬、佔用系統資源很困擾,建議您關閉FOXY「開機時啟動」的功能,等要下載檔案時再開啟FOXY即可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開啟FOXY主程式,點選【選項】鈕。

第二步:將【開機時啟動】的功能勾選掉,再按下【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foxy1.9.10繁體版
載點1
http://filedeck.net/files/1V04KTAC/Foxy.1.9.10.TC.Setup.exe.zip
載點2
http://www.xun6.net/file/660141537/Foxy.1.9.10.TC.Setup.exe.html

FOXY 1.9.9 繁體中文免安裝
載點1
http://filedeck.net/zh-tw/files/1XE9XQNF/FOXY1.9.9.zip
載點2
http://www.xun6.net/file/0d8f97039/FOXY1.9.9.zip.html

以上載點都是官方提供 如果不能下載 可以使用舊版foxy搜索1.9.10繁體版 就可以在網路找到一堆foxy新版了....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伺服器: 活力
ID: 白石鎮

本帖最後由 白石鎮 於 2011-5-3 13:05 編輯

補充說明
使用1.9.9以下的foxy 用foxy搜索foxy可找到1.9.10 安裝後在去看說明
會直接改成1.9.10

注意事項
foxy不是1個很安全的軟體 它的分享方式讓很多人中毒過 就算裝上最新防毒 也是會中毒
另外它的分享資料夾 不小心勾到全硬蝶 整台電腦都是送給別人看 就算你不勾選別的資料夾
我們也不知道它的分享原理 有沒有洩漏資訊出去.....
伺服器: 活力
ID: 白石鎮

TOP

返回列表